一般麻药损伤神经是会自愈的。在麻醉的过程中,如果麻药的使用剂量过大,可能会诱发一系列的神经症状。等待麻醉药物在体内完全代谢之后,相关的症状就会恢复,一般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需要注意,如果超过两个月相关的症状,还没有完全恢复,应尽快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具有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帮助恢复神经正常的生理功能。同时要进行肌电图的检查,通过肌电图的相关检查,可以判断神经功能的恢复状况。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有手术指征的,可考虑进行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