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喝可乐对身体有很多危害,具体如下:1.长期喝可乐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因为可乐里面含糖量较高。2.长期喝可乐有可能导致龋齿,因为可乐里面的碳酸会腐蚀牙齿。3.长期喝可乐会影响肠胃消化功能,容易出现腹胀等不适症状。4.长期喝可乐还可能导致骨质疏松,因为可乐里面的物质会加速钙流失。总之,长期喝可乐对于身体健康不利,所以要避免经常喝可乐等碳酸饮料。可以偶尔喝一次,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