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饿就恶心想吐,可能是以下原因:1.由于低血糖。因为过度饥饿的时候,血液中的血糖浓度降低,体内缺少能量,会引起恶心、呕吐,甚至会导致头晕、冒冷汗等症状。2.也可能是长期过度劳累、经常熬夜、精神紧张,也有可能造成消化不良,出现恶心、反胃。3.存在十二指肠溃疡也会引起饥饿、腹部疼痛、恶心想吐,是因为空腹的时候胃酸分泌过多所致。4.甲状腺功能异常。在饥饿时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恶心想吐。建议尽早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了解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