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的人植皮3个月的时候,皮肤产生破了点皮的现象,一般根据这种破损的严重程度来对应处理。如果破损的面积并不大,通常及时地使用碘伏消毒就可以,没有必要刻意地去进行抗感染等。但是如果破皮的面积稍微有点大,或者是有一定的深度,或者是产生出血等反应,还要相应地使用抗生素,因为这时候有可能形成感染,特别是细菌感染等。所以可以通过口服头孢菌素类的抗生素,或者口服大环内酯类的抗生素来防止继发的细菌感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