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肚子已经好几天了,大便有一股臭鸡蛋的味道,我想知道拉肚子大便臭鸡蛋味严重吗?
拉肚子大便臭鸡蛋味是比较严重的。
拉肚子大便臭鸡蛋味,很可能是出现了急性的胃肠炎,而且很可能存在细菌感染的情况,出现了这种情况,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否则很可能会出现脱水的症状。拉肚子大便臭鸡蛋味需要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另外还需要使用止泻的药物,比如蒙脱石散。
平时应该要注意避免吃不洁的食物或者是变质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