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喝了很多的果汁,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不停的拉肚子,一晚上上好几趟厕所,为什么喝果汁拉肚子?
喝果汁以后出现拉肚子,很可能是因为喝了太多的果汁造成的,也可能跟果汁的性质有关系。急慢性胃炎的人,最好少喝一些果汁,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拉肚子的时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消炎止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静脉滴注的方式来进行调理。
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腹部着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