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上长了一个大疙瘩,而且特别的疼痛,所以就想咨询一下,身上长了个大疙瘩疼痛怎么办呢?
身上长了个大疙瘩疼痛,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这可能是由于毛囊发炎的原因所引起的,此时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双氧水等药物进行消毒处理,有助于疾病的好转。如果药物治疗的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还要避免用手去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