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打出来蛋黄是散的是坏了么
鸡蛋打出来的蛋黄是散的,那就是有一点坏,但是不严重。严重的变质会出现臭味儿,一般臭了就不能吃了。鸡蛋略微有一点坏,熟了还可以吃的,就是味道差一点。鸡蛋如果出现酸臭腐败的气味,那就不能吃了,变质比较厉害了,吃了以后有可能会引起胃肠炎、腹痛、腹泻等现象。一般情况下,为了安全起见,鸡蛋黄散的比较厉害的也别吃了,没有什么太大营养了,吃了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