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妻子给我泡了一杯菊花茶,喝了之后我就出现了放屁,所以我想问一下喝菊花茶放屁是怎么回事?
喝菊花茶放屁,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喝了菊花茶比较多,导致在肠胃内出现了堆积引起的。
2.可能是本身的脾胃比较虚弱引起的。
3.可能与菊花茶较凉有关。
需要患者多加以重视,可以适当对腹部按揉,必要时也可以通过益生菌颗粒、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改善。平时要避免喝过多的菊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