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好几年了还能喝吗
苦丁茶好几年了是否还能喝需要根据苦丁茶保存的环境是否良好、是否变质来决定,如果保存的环境比较好,没有发霉变质是可以喝的,如果保存环境不好,在潮湿阴暗的环境下保存就会引起发霉变质,尽量不要再喝。如果喝了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比如说腹部疼痛、腹泻、腹胀、头晕、头痛、嗜睡等,苦丁茶在购买之后,在一年之内最好饮用完,可以少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