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昨天开始出现拉肚子的现象,家里还有一些荔枝,请问一下医生拉肚子时可以吃荔枝吗?
拉肚子的时候是可以吃荔枝的,荔枝是温热性的水果,通常会起到健脾止泻的作用。
拉肚子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着凉引起的,也可能是肠胃神经功能紊乱引发的,但也不排除是细菌感染所致。
拉肚子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进行缓解。若是没有明显的效果,还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配合医生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