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也有脑动脉硬化,头有时候还有点懵懵的吃药不见效。输过液,没有效果,三高可以吃核桃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
核桃含有丰富的反式脂肪酸和其他的营养物质,核桃最好不要让三高的病人吃。如果他们非常想吃,可以少量食用,一天不要超过三个。三高是高脂血症和高血糖。高血压研究发现,高钠低钾、高糖高脂肪饮食是导致高血压的重要常见和重要危险因素。核桃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但含油量高,容易导致血脂升高,不利于热量控制。三高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结构,应该给于低糖,低脂,低胆固醇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给于适当的运动,控制好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