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吃无花果
无花果比较甜,含的糖分比较高,高血糖的人不建议食用。无花果含的纤维素比较高,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如果是拉肚子的人或者是大便溏薄的人最好不要吃无花果,以免导致拉肚子更严重。还有就是发生脑血管意外的患者,也不建议吃无花果。无花果本身比较寒凉,对于体寒的女生不宜多吃,不过可以适量食用,女孩子在来例假的时候最好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