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南瓜子后吃牛奶
吃完南瓜子通常可以喝牛奶,南瓜子对身体有一定的益处,可以起到补中益气的功效,还具有解毒杀虫的作用,对治疗身体出现的久病气虚现象有一定疗效,还可用于治疗身体出现的蛔虫病等,用药时最好在专医生的指导下。牛奶属于高蛋白质的食物,能够起到镇静安神的功效,对促进睡眠有一定的疗效,还有利于骨骼生长,但是最好不要喝的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