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芒果有什么危害
女人吃芒果一般情况下没有危害,而且吃芒果以后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对于女人身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芒果不可以吃的太多,否则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而且芒果里面含有致敏蛋白和果胶,吃多了以后容易引起身体出现过敏的症状,有的时候还会导致荨麻疹的发作。如果女人的体质比较虚弱,而且还属于过敏性体质的时候,最好少吃芒果,避免引起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