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医院体检的时候没被检查出得了糖尿病,我得了糖尿病了,糖尿病能吃山药和桃子吗?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山药和桃子的,但是进食了水果后要注意减少主食的量。总的饮食原则是,保持每天总摄入量均衡,维持在一定的范围,不至于血糖大幅度的上升。尽量少吃糖份高的食物,可以少量进食水果类食物,如果是血糖控制好的话进食水果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是血糖控制不好尽量少吃或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