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便秘的症状,但是我非常爱吃橘子,便秘可以吃橘子吗?
便秘最好不要吃橘子,因为橘子是属于热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身体上火,加重便秘的症状,便秘有可能是由于肠胃蠕动能力差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饮水量过少导致的,所以在治疗便秘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锻炼,能够增加肠胃的蠕动能力,并且还要补充体内的水分,保证一天8杯水,还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新鲜的水果汁,也能够缓解便秘带来的不适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