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红薯是健康食物吗
红薯虽然是一种很健康的食物,但是如果是经常吃,可能会造成腹泻,消化不良,而且还很容易造成放屁。主要是红薯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如果是吃的比较多,也是很容易造成肥胖。特别是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是长时间的吃红薯,可能会造成血糖升高,但是如果是有便秘的患者是可以多吃红薯的,因为红薯是可以达到通常润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