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最近两天也拉肚子,什么东西都不想吃,我今天给她熬了一些小米南瓜粥,拉肚子能吃小米南瓜粥吗?
拉肚子的时候是可以喝一些小米南瓜粥的,小米南瓜粥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会加重肠胃的负担,但是一定要注意少食多餐。
拉肚子的时候,应该适当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流食或者是半流食,补充身体充足的营养,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造成水电解质紊乱,甚至脱水。
患者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多补充一些水分,定期的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