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凝血底的人能吃豆腐吗

33岁 2019-02-26
描述:

这一段我总是流鼻血,不知道怎么了,所以到医院去做了一下检查,在进行检查之后发现我有一些凝血比较低的现象,但我爱吃豆腐,所以请问凝血底的人能吃豆腐吗?

A
李振东 眼科 副主任医师 同煤集团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凝血比较低的人是可以吃豆腐的,这些人适当的吃一些豆腐,对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凝低可以是血小板少或功能降低,也可以是凝血因子缺乏,多要输注相应的凝血因子来进行治疗,并且在生活中还需要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凝血功能障碍病人不能吃高脂肪的食物,因为高脂肪的食物会导致消化不良,还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凝血功能障碍的病人,平时一定要多补充蛋白质,注意均衡营养,补充各种维生素,多喝水,多吃水果,适量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