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火龙果,尤其是和酸奶混合着吃。因为最近我觉得有点胖,所以我现在经常吃火龙果。吃火龙果有什么禁忌?
火龙果属于一种冷性的食物,不建议吃太多,特别是在妇女的月经期间,要小心食用火龙果,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所以患有糖尿病性肺发热的病人不能吃。火龙果还富含植物蛋白,患有过敏体质的孕妇应小心食用。火龙果不宜与牛奶一起食用,以免影响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