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甲胎蛋白阳性,所以我想知道甲胎蛋白阳性如何治疗?
正常情况下,甲胎蛋白阳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的方式治疗。
甲胎蛋白阳性的患者可能患有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疾病,建议患者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根据病情和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治疗方式,尽快接受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卫生,不与他人混用毛巾等物品,清淡饮食,不要食用刺激性太大的食物,戒烟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