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老人吃好吗
老人少吃一些荔枝是比较好的,因为荔枝具有健脾养胃的作用,对胃黏膜的修复是有好处的,因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荔枝,但是要少吃,不能进食过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老人都可以吃荔枝,得比如长期便秘或者血糖高、患有糖尿病的老人是不建议吃荔枝的,吃了之后可能会加重便秘,而且不利于血糖的控制,从而对身体健康有一定危害,而且荔枝吃多了还容易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