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今天晚饭的时候,老婆煮了豆腐鱼汤,拉肚子能喝豆腐鱼汤吗?
拉肚子能喝豆腐鱼汤,不要喝太多,要适当的喝一点。
拉肚子是不可以吃豆腐的,豆腐是寒性食物,而且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吃了会引起消化不良,吃了会导致拉肚子,如果拉肚子的时候,吃豆腐最好炖,煮着吃,可以喝豆腐鲤鱼汤,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和营养。
在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和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出现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