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吃了一个口香糖,吃完之后就出现了牙疼的症状,所以想咨询一下,为什么吃口香糖牙会疼?
吃口香糖牙会疼,可能是牙周炎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蛀牙引起的。
如果是牙周炎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甲硝唑片、罗红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蛀牙引起的,就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通过拔牙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减少吃糖的频率,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