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老婆饼有点恶心拉肚子了
吃完老婆饼有点恶心拉肚子很可能是老婆饼吃的过多,或者是慢性的肠胃炎,消化功能紊乱等因素所引起的一种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毒物的排出。以防止体内电解质紊乱的症状,平时不要一次性吃太多的老婆饼,以免引起肠胃功能有一定的负担,引起腹痛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