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用煤气烤会中毒吗
榴莲用煤气烤,不会产生中毒的。一般常见于煤气中毒,是由于在密闭的环境,一氧化碳的浓度比较高,就会竞争人体内的红细胞,携氧能力就会下降,就会容易产生精神意识的障碍,早期会出现有呕吐,头晕头痛的症状,要及时脱离密闭的环境,在空气流动的环境中来进行,缓解人体内的缺氧。如果中毒的症状比较明显,还要采用高压氧舱的方法来缓解一氧化碳的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