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检查出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高的情况,不知道如何治疗,所以就想咨询一下,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高怎么办?
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一般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出现上述症状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降胆固醇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托伐他汀钙片等药物。在进行药物治疗的同时,还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治疗疾病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