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上长了个疙瘩
手指上这个疙瘩是长期使用筷子或者是使用笔写字,摩擦刺激以后造成的一种纤维组织增生。
这种情况属于一种良性的增生,可以不用理会,属于一种保护性的改变,放松心态、乐观生活就可以了。
如果想把它去除掉的话,可以选择使用液氮冷冻治疗,但是后期可能还会再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