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感冒通再吃芒果会中毒吗
吃了感冒通以后再吃芒果,一般是不会导致中毒的。芒果属于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水果之一,感冒期间适量的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免疫力,帮助缩短感冒的病程,减轻不适症状。但是,假如说对芒果过敏,有可能会出现荨麻疹,出现过敏症状,那不属于中毒。如果是已经坏的芒果,吃了以后可能会出现食物中毒,会出现一些消化道的反应,腹泻、腹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