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打开蛋黄是散的但是不臭,可以吃吗
鸡蛋打开蛋黄以后是散的,应该是有一点变质,散的不严重的可以吃。鸡蛋变质,不严重的就会出现蛋黄和蛋清混合,严重的就会出现臭味儿,还会变黑。鸡蛋变质以后,蛋白质就会变质,营养也会下降,尽量别吃的。蛋黄有点散,鸡蛋就是有一点变质,做熟以后一般不会引起肚子不舒服,不会出现肠胃道反应的。可以根据散的程度而定,不能确定严重程度的可以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