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的胃部特别的难受,点胀气,排不出气来,请问喝鲜果汁对胃有什么好处吗?
喝太多的果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还是有一些负面影响的。它会冲淡胃酸,影响我们的消化、吸收,长此下去,会导致人、特别是婴幼儿营养不良。如果是胃病,最好不要喝果汁或类似的东西。适当喝一点米粥,有滋胃的作用。注意这几天吃点清淡的东西,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东西,辛辣的东西也尽量少吃。如果胃痛通常非常严重,建议检查胃镜,看看是否有其他问题并消除。果汁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纤维素,还有很多我们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 喝果汁可以美容养颜,也有助于内分泌,不过一般的那种饮料果汁少喝,多喝天然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