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经常出现放屁和便秘的情况,发现是胃酸过多的原因,胃酸过多喝苏打水好吗?
胃酸过多喝苏打水比较好。
苏打水当中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钠,并具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对于胃酸过多的症状可以起到辅助改善的疗效。因此胃酸过多可以适量喝些苏打水。
出现胃酸过多的症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并进行胃镜等方面的检查。发现是胃溃疡的原因,还需要在医嘱下口服硫糖铝或者雷贝拉唑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