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痛风已经得了两年多了,一直没有好,十分痛苦,所以请问痛风可以吃鹿肉吗?
不可以,痛风不可以吃鹿肉,痛风是因高尿酸血症导致的。目前患者主要是泛起痛风这种情况是不建议吃羊肉的,由于羊肉里面含嘌呤食品仍是比较高的,轻易导致尿酸升高轻易导致特殊情况加重。泛起这种情况,建议仍是需要平淡饮食,多吃点生果蔬菜,考虑有利于痛风的恢复,建议仍是需要保证睡眠,平时多喝点小苏打水。痛风是一个需要长期治理的疾病。痛风可分为原发性痛风和继发性痛风。痛风是因血尿酸水平过高导致尿酸结晶沉积在关节内而引发的一种疾病,沉积的结晶导致关节内和关节附近泛起发炎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