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能吃苹果吗
胆固醇高的患者是可以吃苹果的。因为苹果中含有果酸以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而这些物质进入人体后可以有效的吸附胆固醇等,并且可以使胆固醇随着粪便排出人体,因此,胆固醇高的患者不仅可以吃苹果。还对于病情有着不错的缓解效果。不仅如此,适量的食用苹果,还可以增加体内胆汁的分泌,从而避免胆结石的形成,对于身体的健康会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