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很在乎饮食,但是我得了子宫肌瘤,我很多东西不敢乱吃,我想问一下,子宫肌瘤可以喝豆浆吗?
子宫肌瘤的病人是不可以喝豆浆的。因为豆浆中含有雌性激素,如果子宫肌瘤的病人经常喝豆浆,就会促进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加快。出现了子宫肌瘤应该到医院就诊进行检查,看一下肌瘤的大小,如果不是很大,可以选择观察保守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