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水痘可以吃巧克力吗
长水痘的时候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因为水痘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巧克力是属于甜食,并不会对水痘造成影响的。一般在长水痘的时候,只要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就可以,还有就是发物,但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于病情的恢复是有帮助的。患者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恢复的会更快一些,如果有发烧的情况也要注意及时的进行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