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总是感觉腹痛腹胀,找了一些药,有一个肠炎宁糖浆,不知道可靠不可靠,请问一下肠炎宁糖浆怎么样?
肠炎宁糖浆主要用来治疗肠炎,如果不存在拉肚子的症状的话,可以口服这种药物治疗的。同时应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吗丁啉片治疗。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有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便脓血等慢性病史者,患泄泻时应去医院就诊这几天注意多喝点热水,注意保暖,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肚子,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了。中西药结合,炎症发作时就适当的用点消炎药,一旦控制住了就用中药以补为主、增强肠道免疫功能,让肠道滋生有益菌,产生修复功能,结合吃些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