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吃木瓜就腹泻
一吃木瓜就腹泻可能是脾胃虚寒引起的,因为木瓜属于寒性水果,如果是胃癌的人群,尽量不要吃过多的木瓜,否则会导致身体出现畏寒玉兔症状或者是腹泻的现象。腹泻后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症状,同时还有可能会引起肛门疼痛的现象,如果腹泻比较严重,并且每天的大便次数在10次以上,有必要的可以遵循医生指导服用止泻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