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时候我吃了一些橘子,并且吃的有些多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吃了橘子拉肚子是怎么了?
吃了橘子拉肚子通常是食物不洁的因素,还有可能是吃的过多导致肠胃出现紊乱的原因。
橘子属于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一种水果,可以补充营养,但是如果吃过多,也可能会出现上火或者是肠胃消化不良的现象。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调理拉肚子,严重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药物治疗。
平常要避免暴饮暴食,吃一些松软流质的食物,保持饮食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