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两棵核桃树,每年都会生产很多核桃,我也喜欢吃。所以我把它们当作点心吃,如果核桃吃多了会怎么样?
核桃吃多了会让人上火和恶心,因为核桃非常火辣,,上火和易腹泻的人不应该多吃。核桃富含脂肪,其中含有亚油酸甘油、亚麻酸和油酸甘油,它有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核桃还能补肾健脑,滋补气血,滋润皮肤和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