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检查,说我有乳腺增生,得了乳腺增生可以喝豆浆吗?
可以喝豆浆,有缓解病情的作用。女性雌激素水平通常是引起患病的原因。豆浆中含有大量的异黄酮,异黄酮是一种可以帮助调节雌激素水平的物质,它既可以抑制乳腺增生的进展,还可以缓解乳腺增生引起的乳房胀痛。因此对乳房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