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不小心感冒了,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还一直咳嗽,妈妈给我买了一点草莓,我想请问一下医生,发烧咳嗽能吃草莓吗?
出现发烧、咳嗽的症状,如果没有伴有胃部不适,同时也不存在对草莓过敏的反应,此时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草莓的。
但是不要吃太多,草莓当中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适当的吃一点对病情没有坏处。
发烧伴随咳嗽,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最好及时到医院查明病因,如果体温大于38.5℃,可以使用一些合适的退热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使用肺力咳合剂来缓解咳嗽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