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对肝有没有坏处
竹笋对肝脏没有任何坏处,竹笋有润肠通便、排毒、提高身体免疫力、健脾开胃、清热化痰的功能,所以肝病患者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竹笋,这对自己的身体会有不少好处。但是竹笋这种食物不可以吃的太多,因为这种食物本性非常寒凉,大量食用以后很容易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例如尿路结石、肚子痛、肚子胀、拉肚子等。除此之外这种食物小孩子也不可以多吃,否则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