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得了痔疮,太难受了我只能做手术了,我做手术已经有40多天了,但是最近要去海鲜聚餐,我可以吃螃蟹吗?
痔疮的主要表现为便血、疼痛、瘙痒、痔疮脱垂等,保守治疗较差者可考虑手术治疗,如果手术切口愈合的话,手术就可以完全恢复,螃蟹就可以正常食用,平时避免饮酒和太辣太油腻的食物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不要长时间坐着避免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