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胸闷得慌,老是觉得呼吸困难,喘不上气来,总是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不敢太过大声的说话,更不敢去做一些消耗体力的事情,呼吸的时候,感觉心跳的很快,已经有好几天这样了。请问有时喘不过来气怎么回事啊?

呼吸困难的症状经常出现,这通常被认为与支气管哮喘有很大关系。口服祛痰药物可用于药物治疗。局部吸入糖皮质激素也可用于药物治疗,可缓解呼吸困难症状。平时,我们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的食物、邮件和油炸食品。这种情况也不排除肺功能改变引起,需要积极的进行检查,肺功能情况,诊断明确后再,进行药物治疗,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才能确诊,在对症做治疗的,平时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不要提重东西,要休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