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对月经有什么好处
月经期间吃山药是有好处的,山药里面的蛋白质、维生素、糖分比较多,同时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比如钙、磷等,对身体是有好处的。月经期间食用可以起到补脾养胃的功效,同时还可以维持正常月经,避免出现月经不调等症状。山药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不仅月经期间可以食用,其他时间也可以食用,能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疾病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