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腰果后恶心怎么办
吃完腰果后恶心需要到医院做一个胃镜检查,看一下是否有消化道出血或者是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吃完腰果以后恶心以后可能是一次性吃腰果过多导致的,因为腰果内含有的油脂比较得多,长时间大量使用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腹泻和厌食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补充身体内的水分,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产物的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