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吃荔枝会胖吗
来月经吃荔枝是有可能会发胖的,因为荔枝是一种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容易导致减肥的人出现过度肥胖的现象,所以减肥的人应该要避免一次性吃过多的荔枝。一般情况下,在来月经的时候减肥的人应该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过度的节食,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并且还容易导致感冒生病的情况发生,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