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眼球部位出现了出血的情况,但是不痛也不痒,所以就想咨询一下,白眼球出血不痛不痒怎么回事呢?
白眼球出血不痛不痒,可能是高血压的原因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冠状动脉硬化所引起的。
如果是高血压引起的,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降压药进行治疗,例如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药物。如果是冠状动脉硬化引起的,还可以通过冠状动脉支架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改善疾病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频繁揉眼睛,以免加重病情。